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畢業50年 靜心小學第二屆盛大舉行同學會

簡毓玲校長、黃雪琴主任、校友會理事長陳旻苹與
畢業50年的靜心小學第二屆同學們合影。
【校友會訊】靜心小學第二屆同學於108日在台北市信義路三段官邸舉行盛大同學會,慶祝畢業50年,海內外同學齊聚一堂,重溫兒時快樂時光,氣氛格外溫馨。
 當時共甲乙丙三班,聯絡人鄭鴻、陸嘉蒂、岑麗玲等人熱心奔走下,參與率相當高,現場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十一點,除了播放畢業紀念冊照片一起「猜猜我是誰」,會場中並掛著小學的校服、書包等,大家邊彈鋼琴邊唱校歌,有些則說著往昔同窗小故事,笑聲不斷。主辦單位熱心製作靜心校徽徽章,並透過校友會安排以小書包當紀念品,還有靜心運動帽。
 
 林樾同學特別邀請校長簡毓玲到場,簡校長對大家畢業50年仍能珍惜同窗情誼感到十分可貴,邀請大家於校慶時回母校看看,因為今年校園裡的部分校舍仍在整修,校慶延後到冬季舉行。
 
 校友會理事長陳旻苹也受邀參加,她指出,學校支持校友會活動,現在綜合大樓設有校友會辦公室,歡迎學長學姊們有空到校友會坐坐並提供建議。
 
 簡校長隨後並與同學們大合照、交換名片。當天受邀到場的,還有學校推廣中心主任黃學琴、退休資深主任陳穎華,校友會常務監事田森豪等人。來自各地的當屆同學陸續到達會場後,晚間還有趣味活動與摸彩,第二屆同學們相約畢業60年時,還要熱鬧辦一場同學會!
▲對照著畢業紀念冊上的圖片,猜猜我是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