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回母校演講 立法委員陳學聖受到熱烈歡迎

【校友會訊】靜心中學「典範學習—校友名人講堂」第三場邀請到校友陳學聖立委,受到學弟妹們熱烈歡迎
 陳學聖立法委員演講時,以求學時期的例子說明,引起同學們的注意並不時發出頗有同感的笑聲。他強調,「學海無涯,回頭是岸—讀書是為自己而不是他人」、「對於不知道的事情應該要更加謹慎面對,保持疑問,而不應該用嘲笑面對,或盲目地評論是非」,以及「競爭會產生壓力,但無競爭則會被淘汰,讓世界處於停滯不前的狀態」
 陳學聖還與同學們現場背誦詩詞,他琅琅上口,學生們則搶答,互動氣氛超High
 靜心中小學校友會理事長陳旻苹指出,幾場校友講座在靜心中學部教研主任莊佩倩協助下,受到頗多好評。此次邀請陳學聖立委— 他同時也是校友會榮譽理事長,不但立即答應,並將演講車馬費捐給校友會,到場的校友會理監事林淳、田森豪、嚴桂蘭等都為他的鼓勵與支持,豎起大拇指叫好!

▲立委陳學聖(前排左三)回靜心中學母校演講,並與同學們合影。校長簡毓玲(前排左四)及校友會理事長陳旻苹(前排左二)陪同。

  
★靜心中小學校友會聯絡信箱:ChingShin.Alumni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